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李亦亮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亦亮带头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聚焦主题,较真碰硬,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干劲、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亦亮希望学院党委班子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邓汉卿;审核:李亦亮)

上一条:校联合督导组开展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现场督导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