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校联合督导组开展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22日,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组成督导组,先后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精华等参加督导,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对照巡察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提出意见建议,就后续整改工作与被巡察党组织进行沟通会商。

余精华代表督导组反馈意见,他指出,巡察反馈后,2个学院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强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从总体情况看,反馈的每个问题整改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持续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效;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充实整改台账,全面反映整改举措和成效;要进一步走深走实,特别要紧盯党委常委会听取巡察汇报时重点指出的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要进一步健全机制,立足“当下改”与“长久立”,探索完善管根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办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工作落地生根,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汪琳;审核:陈正海)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