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党委第二轮巡察二个巡察组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6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2个巡察组到传媒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完成进驻工作。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分别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任务及要求。会议强调,对学院党委开展政治巡察,对督促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巡察定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检查,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巡察组组长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培养斗争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办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

各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努力以巡察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张伟仁 审核:陈正海 )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听取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