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两个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传媒学院党委、数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先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吴琼分别到会指导,两个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检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听取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校领导分别作点评指导,并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职责范围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标本兼治抓整改,严抓个案整改,带动面上整治,补齐工作短板,健全制度机制,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统筹结合抓整改,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撰稿:张伟仁  审核:陈正海 )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第一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报告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第二轮巡察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