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指出,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对学院党委开展政治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对于推动学院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紧围绕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要求等情况,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巡察组、学院党委要强化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严守纪律、履职尽责,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任务,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13个工作日左右。日前,正按照巡察方案安排,扎实开展查阅资料、访谈等工作。(撰稿:张伟仁 摄影:范龙超 朱婉慧 审核:陈正海)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