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动态

巡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巡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主任马广见应邀作《高校巡察工作实务:发现问题的方向与路径》专题培训。马广见阐释了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和价值取向,结合高校实际解读了巡察监督要点,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巡察工作有关经验和做法。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专题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密切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三轮巡察工作。

党委第一巡察组、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及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培训会。(撰稿:张伟仁  摄影:范龙超    审核:陈正海 )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